学院组织召开广东省环境健康与资源利用重点实验室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议

1月4日,广东省环境健康与资源利用重点实验室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议在我校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会议室召开。10位校外的院士、杰青学术委员会成员,肇庆学院校长吴业春、副校长李新昌、校长助理胡正发、科研/社科处副处长徐士河及部分重点实验室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。

开幕式上,校长吴业春致辞并介绍学校现状和发展目标;随后,重点实验室主任袁国栋、副主任郝向英汇报了重点实验室2020年度建设成效;校亮、刘拥海、胡雪峰等校内外中青年教师进行了16项开放课题的汇报。之后,专家委员会对重点实验室2020年的工作进展给予了充分肯定,并就重点实验室研究方向凝练、队伍整合、平台和文化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。

重点实验室将凭借平台和团队优势,以社会需求为驱动力、聚焦地方特色,在学科前沿、技术研发和成果应用等方面谋划布局,为保护区域水土环境健康和高值利用自然资源,将肇庆建设成为粤港澳大湾区山清水秀、土净食安、宜居宜游、养生度假的胜地提供科学依据和技术支撑,切实服务区域和地方发展。(撰稿:校亮;摄影:姚艳;审核:杨原行)


@2021 广东省环境健康与资源利用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